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学生工作>>正文

化工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义务劳动

2017年9月5日上午,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2017级新生到奥林匹克公园清除白色垃圾,“捡垃圾,弯个腰,争做绿色使者”这句话同学们深深地记在了心里。为包头市文明城市争创“五连冠”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。

经过本次活动,同学们不仅亲近了大自然,而且增强了环保意识。也增进了新同学间的友谊。

上一条:检测技术学院反邪教教育活动
下一条:化工学院领导慰问17级新生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