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6日早晨,化工学院于行知广场举行升旗仪式。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平、院长张伟、副院长李民君、吴晓滨及部分老师和全体化工学院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。升旗仪式由校团(大学生通讯社)主持。
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,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,行礼完毕,伴随着庄严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》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迎风飘扬。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注目行礼,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。
2017级大一新生安升宇代表学生发言并庄严承诺:遵守“崇尚实践、崇尚技能”的校训;坚持“勤奋严谨、务实创新”的校风;坚持“学会做人、学会做事、学会吃苦、学会创造”的学风,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