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学生工作>>正文

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

为弘扬雷锋精神,2016年3月10日,化工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。本次活动于下午2点30开始,由化工学院在校生参加!

通过本次活动,既美化了校园,还体现到了“当代雷锋”的吃苦耐劳,又使自身得到了锻炼。

上一条: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
下一条:化工学院举办元旦文艺汇演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