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
2016年5月9日上午7:30,化工学院在行知广场升旗台前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。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及2014级和2015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。
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,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,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之情。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,担当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,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。
上一条:化工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:化工学院开展“学团章,知团史,做合格共青团员”活动
【关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