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工学院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
9月26日晚19:30,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。晚会由化工学院学生管理科主办,化工学院领导、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均观看了此次演出,共同欢迎2014级新生加入大学生活。
晚会历经一个半小时,新生表演了华尔兹、九节鞭、歌曲演唱等节目,展现出2014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。其它年级学生也奉献了跆拳道、B-BOX等精彩多样的节目。
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学生青春动人的风采,更为2014级新生提供了展现才艺的舞台,起到使新生尽快融入化工学院大家庭,充满归属感的积极作用。
上一条:检测技术学院2014迎新晚会 下一条: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讲座
【关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