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学生工作>>正文

化工学院志愿者参加”环境日”主题活动

2015年6月5日是新《环保法》实施后的首个“环境日”。化工学院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主题为“践行绿色生活”的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。本次活动由包头市环境保护局青山分局主办,包头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协办,受到了一机集团、万达等众多分会场的支持。

志愿者们在活动中通过签字宣誓、主动宣讲的形式,号召并激发了包头市民的环境保护热情,提升人们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,转化为实际行动。活动过后,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,会继续积极参与此类公益事业。

上一条:化工学院升旗仪式活动报道
下一条:校园安全知识竞赛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