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工学院于2015年11月30日7:30在知行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,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有化工学院学院副院长宋岩,学生科科长王浩,学生科干事马彬,班主任李海燕、张瑞芳老师以及化工学院任课老师和我院所有在校生。
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,国旗冉冉升起,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,五星红旗随着音乐声缓缓升起。接着由我院煤化工153021班的马志强同学代表发表了升旗演讲。
本次升旗仪式活动圆满举行。这次活动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,营造良好的校纪校风,促进学校的德育工作,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,激励了同学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,弘扬新时代精神,展现大学生风采。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一定会促进化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。
yle='text-indent:28.0pt;mso-char-indent-count:2.0'>2015年已经过去,新的一年已经开始,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的是新的挑战,新年新气象,在新的一年里愿大家更加努力去创造全新的未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