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工学院于2015年11月2号到11月10号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比赛,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,展示昂扬的斗志,培养人际交往能力,本着促进友谊,锻炼体魄,切磋球技的原则,在化工学院举办了这次活动。
在比赛期间同学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,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拉拉队,在赛场上不管落后多少分,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,奋起追击,迎难而上。
这次的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,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,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,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,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,增强互相沟通,了解。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目的。
